被数学题逼疯的孩纸伤不起

冰冰羊的从前

一个特大无比大的脑洞,冰冰羊与喜羊羊亲兄妹设定,人物一样,性格不一样,ooc特级警告,灰红姐弟,小灰灰孤儿被灰红捡来的


暖羊羊,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懒羊羊,美羊羊,冰冰羊他们在一个秘密组织中,这个组织里,一切都按顺序执行,如果不按顺序的话,那就会死去,并且对外宣称是意外,会被抛shi


很惨,到他们几个,不仅在组织里是同一个小组,而且学生时期就认识,缘分啊


"若我回不来了,就帮我照顾好冰冰羊吧,算是尽我们学生时代的情分吧"

"这是喜羊羊在上一次任务中给我传来的最后一条讯息,也是他在耳机中传来的最后一条讯息"灰太狼向其他四个人说到

"这件事冰冰羊还不知道吧"美羊羊问到

"嗯,不知道"灰太狼回答,我还没有告诉她

"那现在怎么办啊,我们总不能坐着等吧"懒羊羊问到

"只不过是损失了一个人罢了,我们有能力可以找人代替他啊"沸羊羊没好气的说到

"闭嘴吧,沸羊羊你难道不知道我们从众多人中,选出一个符合要求的人要多久吗,时间可不等人"暖羊羊向沸羊羊说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又不知道喜羊羊去哪执行任务,他一切的行动都被封存了"懒羊羊提出疑问


"那就去档案库找吧"门外传出声音

"谁!"众人惊讶的往回看

冰冰羊,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还在家中码?懒羊羊看着屏幕中冰冰羊的卧室,哪里毫无动静,这个监控是之前喜羊羊要求的,他总是认为冰冰羊很危险,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安了这个监控


""一个假人罢了,还难不倒我,喜羊羊他是我哥,我亲哥,我只有他一个亲人了"冰羊羊低着头说


冰冰羊,你冷静一些,我知道你着急,我们也同样着急,但又有什么用呢?我们也没办法啊,暖羊羊这样跟冰冰羊说到


那简单,我将慢老师的权限卡拿过来了,但我不知道怎么用,冰冰羊回答


给我吧,我知道,跟我走吧。灰太狼说

冰冰羊一开始有些犹豫

灰太狼说"我们还有其他人会吗"

冰冰羊最终将手中的权限卡交出去


一行人就这么跟着灰太狼跑,也亏是在郊外,要在市区里这么跑,还以为是做了小偷急着逃跑呢


我需要六月八号,监视组喜羊羊的单人任务的任务信息


"命监视组喜羊羊到水阳宾馆,监视一位名叫胡遵义的人,若情况允许,便抓住他,若情况不允许,杀了他,不用留情,处理好,不要留痕迹"


"没有了吗?"冰冰羊问到

"我再看看"

"警告!警告!您的权限不可访问此空间,已进行强制退出!"

"不行,权限不够访问,我也没办法了"灰太狼有些颓废的说

"老师也没有能力访问吗"冰冰羊有些失落了


"不如在想点别的吧,比如为什么喜羊羊偏偏传给了灰太狼,而不是其他人,要知道喜羊羊跟灰太狼的感情在我们之中可是最不好的"懒羊羊突然说到

"懒羊羊,你什么意思?"灰太狼向懒羊羊吼道

"只不过说了一个事实而已,难不成真的是你,所以现在恼羞成怒了?"懒羊羊继续问到

"你!"

"哼,我怎么了?"

"行了,别吵了,有这种可能,但是他整天跟我们在一起,也没时间吧,暂且就先团结些吧"暖羊羊劝说到


"行了,都先回去休息吧,已经很晚了,我们已经在查了"慢羊羊突然出现并且说到


"老师?"冰冰羊还想说点什么

"回去吧。"慢羊羊先开口了

"是"冰冰羊有些不甘心


"老师不是一直是一个人行动吗?难道花前辈回来了吗?"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