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数学题逼疯的孩纸伤不起

冰冰羊的曾经

巨OOC

一个超级无敌大的脑洞



“灰太狼!怎么又这么晚回来啊!”灰太狼刚一进家门就被一顿吼

“诶诶,姐姐姐姐,我错了,我错了,别揪耳朵,疼疼疼!”


“外号回来这么晚,你就给我睡在外面吧!”红太狼冲着灰太狼说

“我再也不敢了啊姐姐……”


“舅舅!”小灰灰从里屋走出来朝着灰太狼说

“呦,小灰灰,来让舅舅抱抱”灰太狼也很热情的回应着他


小灰灰明显也对灰太狼天天回来这么晚表示有怨言“为什么舅舅最近回来都这么晚啊,干什么去了啊?”

“啊,工作上的事嘛,舅舅要努力赚钱,才能让小灰灰想要什么就要什么啊”灰太狼是这么回答的


“喔:-O原来舅舅这么累啊,舅舅真辛苦啊”小灰灰有些心疼的对灰太狼说


“很晚了,小灰灰早些睡吧”红太狼说

“对呀,小灰灰已经很晚了,下次这么晚的话,就别等我了,小孩子不能经常熬夜的”灰太狼附和道


“但是,但是我还想听舅舅讲的草原三剑客的故事啊”小灰灰回答道


“那好,小灰灰快点上床躺着,我一会儿就过去给你讲”


“好!那舅舅你要快点哦”


灰太狼看着小灰灰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也简单收拾了下自己过去给他讲“草原三剑客”的故事了


“在上次打败了大魔王后,新的邪恶势力出现了,草原三剑客中为大家提供办法的那个不慎掉进了敌人的陷阱中,剩下的两个很着急到处寻找也没有找到他……”

“最后他们知道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在朋友们的努力下救出了自己的伙伴,一起又一次打败了大坏蛋,成为了草原的英雄,但他们不愿意安生在这里,之后只流传着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哪里就有他们”


“晚安小灰灰”

“嗯,晚安舅舅”



灰太狼关上了桌子上的小夜灯,关上门出去了

“灰太狼,小灰灰睡熟了吗?”红太狼问到

“嗯,熬的太久一会儿就睡着了,怎么了?”

“今天出去买菜,看到了路上晕了一个人,把她背到医院去了,但却什么毛病都没有,就给她带回来了,你……去看看吧,她脸上有个♾️的符号”


“冰冰羊?不对啊,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怎么会在外面出现?”灰太狼心里想着,但还是打开了房门


灰太狼看着床上躺着的人撩起她的头发,确实印着♾️的符号


那是冰冰羊制作的人偶的标志,也是与人可以从外形上唯一能分辨出来的特点


“呲……呲……呲”


灰太狼听见了人偶发出的声响凑过去听

“0421”是喜羊羊的声音


冰冰羊独自坐在房间里,看着桌面上喜羊羊的合照,脑海里都是他的身影,是他从早到晚在耳边的唠叨

冰冰羊在喜羊羊去的前一天偷听了他们的对话,具体的没有听清楚,当时她特别痛恨,这个门怎么那么隔音

只在最后模糊的听到了“这次……危险,小心”

之后,喜羊羊也对冰冰羊交代这,交代那的,好像是已经知道自己回不来的样子

自己当时就该有所察觉的


“哥哥……”


冰冰羊整夜都睡不着,理了理事情的起因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漏了个人,也不能说是个人吧

冰冰羊打开了房间的密室,哪里是她制作人偶的房间,表示离开的人偶只有她送给喜羊羊的那个。

“她肯定回来了,她的定位仪还没有被拆除,在灰太狼家里?”



评论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